淘宝钻展点击付费产品的扣费原理是什么?

时间:2022-09-14 | 标签: | 作者:Q8 | 来源:网络

小提示:您能找到这篇{淘宝钻展点击付费产品的扣费原理是什么?}绝对不是偶然,我们能帮您找到潜在客户,解决您的困扰。如果您对本页介绍的淘宝钻展点击付费产品的扣费原理是什么?内容感兴趣,有相关需求意向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您!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1
注明: 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美团危机公关事件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1
 
1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0.8元,预估CTR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助力品牌推广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南昌广告投放费用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淘宝钻展点击付费产品的扣费原理是什么?

上一篇:淘宝钻展什么是钻石展位定向?
下一篇:淘宝钻展的淘积木常见问题答疑


版权声明:以上主题为“淘宝钻展点击付费产品的扣费原理是什么?"的内容可能是本站网友自行发布,或者来至于网络。如有侵权欢迎联系我们客服QQ处理,谢谢。
相关内容
扫码咨询
    淘宝钻展点击付费产品的扣费原理是什么?
    打开微信扫码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小提示:您应该对本页介绍的“淘宝钻展点击付费产品的扣费原理是什么?”相关内容感兴趣,若您有相关需求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尽快与您联系沟通淘宝钻展点击付费产品的扣费原理是什么?的相关事宜。

关键词:淘宝钻展基础

关于 | 业务 | 案例 | 免责 | 隐私
客服邮箱:545321@QQ.com
电话:400-021-1330 | 客服QQ:545321
沪ICP备12034177号 | 沪公网安备310107020024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