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9-14 | 标签: | 作者:Q8 | 来源:网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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直通车本来是一个锦上添花的付费引流推广渠道,但是很多同学却让他变成了雪中送碳,先给大家拿一个最近我在开的车子来举个例子:
PPC0.16元在目前直通车市场来说,确实是很低的一个价格了,不过这个价格也是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因为在开车从来不追求PPC很低,我只看最终的ROI投产比效果。能赚钱的就是好车,0.16元完全是意外!闲话少说,正题-这个车是怎么开的!
一.产品基础数据要达标 对于很多掌柜来说,都是把直通车当做是救命稻草来开车,但实际却很现实,直通车只能作为锦上添花的流量!需要以下几项达标,产品才适合开车: 1.产品所在的市场的流量价值到位。
就以马桶这个产品来举例子,流量价值就是一个流量的利润,那么当你的产品的流量价值低于市场均价的时候,那么你就在亏本边缘了。我们来计算一下,流量价值=客单利润*支付转化率。按上面的数据来算,那么利润=3.52/0.0228=154元,这个时候如果你的马桶客单利润是低于154元很多的话,你这个产品就不适合操作直通车来玩了,至少得换一个策略。
2.产品的主图点击率 对于直通车来说,你的主图的点击率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全车后期能否盈利!这么说吧,如果你的点击率是高于行业2倍的话,点击量稍微还可以,你不会开车你质量得分都是10分妥妥的。我一般是建议点击率在行业一倍以上再去开车。
再给大家看看这样点击率最后的效果
希望大家下来记住,要开车,先做图!
3.产品的基础销量和基础评价 对于任何一个开车的产品来说,一定是要有基础销量和基础评价的,这个道理很简单,你去一个啥都没有的产品之后,你会下单购买吗?很多答案是不会,那么开车花钱引这个流量进来干嘛呢??咱不能做冤大头是不!在这儿,一个老司机的最好建议是,小类目销量上50,大类目销量上100!
二.车子基础权重要达标 首先我在这强调下,我所说的推广渠道选择车子基础就是计划的权重问题,直通车是有计划权重、推广宝贝权重和关键词权重三大权重项的。具体体现就看质量得分,不是10分的关键词,却大力推广都是耍流氓!我给大家提一个点,再推之前,要先建立直通车的权重,5-10个关键词义乌成立入驻抖音公会需要开几天,质量得分可以上10分就好了
三.针对市场情况,调整合适策略 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下大类目卖家要开好车的一个策略吧! 大家都知道,直通车引流只要精准了,点击率、转化率这两大指标都是妥妥的!咱们来举例说明下这个怎么玩!
这是我搜索‘透气网鞋女’关键词查出来的产品!那么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怎么精准呢??首先第一步:主图文案的卖点,我想买透气女鞋,我需要的就是透气,明显箭头所指就是我想要的, 再反观,只要我推广的关键词和我产品主图贴合的卖点是吻合的,那么你的推广能不精准吗??这个就叫属性词精准投放!这就是直通车选词的魅力!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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