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7-15 | 标签: | 作者:Q8 | 来源:ASOPlus资讯中心网络
小提示:您能找到这篇{如何测量移动用户的生命周期价值(下)}绝对不是偶然,我们能帮您找到潜在客户,解决您的困扰。如果您对本页介绍的如何测量移动用户的生命周期价值(下)内容感兴趣,有相关需求意向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您! |
用户的生命周期价值(CLTV) 是开发者工具箱中最有力、最神秘的衡量标准之一。 上一篇文章我们为大家介绍了,计算用户生命周期价值的重要性,以及关键性的第一步。今天我们会继续为大家详细讲解“用户生命周期价值”涉及到的所有数据信息和计算方法。 2.品牌公关 危机公关 测量留存 第二步就是计算用户生命周期价值来预测平均每个用户的生命周期,即你的用户能在你的 App 里留存、参与多久? 在此之前,你首先要搞清楚什么是流失率?流失率,即在一定时间内,有百分之多少危机公关是的工资的用户放弃使用你的 App 了。 此处的时间段应该与你测量 ARPU 的时长相同。 计算出流失率以后,它的倒数(1/流失)就是预测的用户生命周期。 例:一个应用的流失率为50%,那么它的生命周期 = 1/0.5 = 2个月 3. 测量传播 我们在前文中把传播从用户生命周期价值的函数中去掉了,是因为这个部分数据太难追踪和测量,也是因为如果传播不是增长的重要部分,算出传播的平均值也很困难。 而对于有机会接触数据的市场人员来说,函数中的传播这一项可以定义为一个用户带来的用户的平均数,然后乘以平均每个用户的个人收入贡献。 对于那些关注传播测量的人来说,我推荐你们试试Branch Metrics。对于其他人来说,传播这件事记在心里就好了旅游公关危机,就没必要跟数值较真了。 计算好了 ARPU 和流失率以后,你就可以开始计算用户生命周期价值了。用一个公式把它们整合在一起。 比如说,平均每个用户每月的收入是 $1.35,每月的流失率为60%。毫无疑问,你的用户会在评分、评论和口碑方面帮你宣传。为了精确地计算,我们把传播价值设为0. 带入数字,则有: CLTV= $1.35 1/0.6 +0 = $2.25 即平均每个用户可预测的生命周期价值是$2.25。 回到起点,现在你可以自己盘算“应用花钱买安装或者其它推广活动是否值得”的问题了。 遵循一个原则:只要平均用户生命周期(LTV)超过用户获取成本(CAC),你的市场营销就会有投资上的积极回报。 在移动应用这一行,用户获取成本通常归结于每个安装的价格(CPI)。 如果获取用户(一个安装)的成本低于用户在你 App 消费的金额,那么这个广告就是值得做的。 反之,你就需要在投放广告之前想办法提升留存,增加 ARPU,或者增加口碑传播效应。 App 行业的成功与否可以简单归结为一句话:摸清自己的底细。能够把握用户生命价值周期,这一点就将你和 99.99% 的混水开发者划分开了。 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你把神秘的 CLTV 变得更加具象。对于每个行业和应用来说,衡量标准都是独特的,但重要的是,LTV 归结于了解收入、留存、以及使用你应用的活跃用户数。 当你了解了这些衡量标准,你不仅可以善用你的广告投入,还可以分析数据,通过提高 ARPU、留存或口碑效应三者之一来让你的应用大有改观。 声明:本文仅预测性讨论平均用户的生命周期价值;实际案例中,每一个独立用户的净贡献 CLTV 数据另当别论,不在本文的讨论范围内。 |
上一篇:YouTube视频营销秘笈
下一篇:LinkedIn海外社媒营销,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基于对传统行业渠道的理解,对互联网行业的渠道我们可以下这样一个定义:一切...
小米应用商店的后台操作和苹果是比较相似的,因为都能填写100字符关键词,允许...
小米的规则目前是在变更中的,但是根据经验小米的搜索排名评分的高低是个很重...
为了恰饭,有时候是要接入一些广告的,所以FB也专门有一个广告的SDK,这就是A...
在 2018 年于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曾宣布,目前世...
关于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如何收款的问题,其实官方已经给了详细的步骤。本文主要...
本文介绍了Audience Network对广告载体的质量检查,以及它重点广告形式需要注意的问...
随着iOS开发,作为开发者或公司需要针对iOS App开发涉及的方方面面作出对应的信息...
Facebook和谷歌对出海企业广告渠道都很熟悉,但事实上,在国外还有一些渠道也很...
卖家从做号的第1分钟开始,就一定要想好变现路径是什么?一定要以变现为目的去...
小提示:您应该对本页介绍的“如何测量移动用户的生命周期价值(下)”相关内容感兴趣,若您有相关需求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尽快与您联系沟通如何测量移动用户的生命周期价值(下)的相关事宜。
关键词:如何测量移动用户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