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7-15 | 标签: | 作者:Q8 | 来源:PandaMobo网络
小提示:您能找到这篇{品牌出海应该知道的TikTok竞价广告逻辑}绝对不是偶然,我们能帮您找到潜在客户,解决您的困扰。如果您对本页介绍的品牌出海应该知道的TikTok竞价广告逻辑内容感兴趣,有相关需求意向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您! |
< ">今天PandaMobo所推出的TikTok营销圈系列栏目文章是药品海报宣传带大家了解TikTok竞价广告逻辑。 < font-size: 16px;">首先我们了解下TikTok竞价广告投放流程,如下图: < font-size: 16px;"> < font-size: 16px;">用户打开TikTok下滑刷新页面,用户信息会回传给系统,系统会结合用户信息与广告主的投放设置进行初步过滤和判断,筛选匹配合适的广告。接下来,系统会根据广告素材的匹延禧攻略宣传海报配度,新广告会结合大盘平均的点击率和转化率,计算出一个预估的eCPM,根据这个进行排序,eCPM最优的会优先展示给客户看到,然后产生消耗计费! < font-size: 16px;">这里面最关键的点就是CTR&CVR预估,根据每个不同竞价广告的预估CTR/CVR进行排序优先展示,所以这里面就引入一个概念叫做eCPM。eCPM是一个很重要的概念,eCPM是决定广告能否展现在访客面前,以及展现的位置是靠上靠下。 < font-size: 16px;">出价方式为CPC/oCPC第一阶段 < font-size: 16px;">eCPM=预估点击率*目标点击出价*1000 < font-size: 16px;">举例说明:广告A,出价方式为CPC,出价为1.00,预估点击率为1.5% < font-size: 16px;">那么它的eCPM为:eCPM=1.5%*1*1000=15.00 < font-size: 16px;">出价方式为oCPC第二阶段 < font-size: 16px;">eCPM=预估点击率*预估转化率*目标转化出价*1000 < font-size: 16px;">举例说明:广告B,出价方式为oCPC,第二阶段的出价为10.00(OCPM是没有第一阶段的),预估点击率为1.5%,预估转化率为1% < font-size: 16px;">那么它的eCPM为:eCPM=1.5%*1%*10*1000=1.5 < font-size: 16px;">所以简单的广告优化思路就是提高广告质量,即点击率(CTR)和转化率(CVR),日后我们会具体讲一下如何从受众定位、预算出价、素材三个方面来提高广告质量。 |
上一篇:Facebook丨用户看到广告最佳次数,会因广告素材质
下一篇:Shopee店铺访问量日均不过百?开单个位数?“双
基于对传统行业渠道的理解,对互联网行业的渠道我们可以下这样一个定义:一切...
小米应用商店的后台操作和苹果是比较相似的,因为都能填写100字符关键词,允许...
小米的规则目前是在变更中的,但是根据经验小米的搜索排名评分的高低是个很重...
为了恰饭,有时候是要接入一些广告的,所以FB也专门有一个广告的SDK,这就是A...
在 2018 年于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曾宣布,目前世...
关于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如何收款的问题,其实官方已经给了详细的步骤。本文主要...
本文介绍了Audience Network对广告载体的质量检查,以及它重点广告形式需要注意的问...
随着iOS开发,作为开发者或公司需要针对iOS App开发涉及的方方面面作出对应的信息...
Facebook和谷歌对出海企业广告渠道都很熟悉,但事实上,在国外还有一些渠道也很...
卖家从做号的第1分钟开始,就一定要想好变现路径是什么?一定要以变现为目的去...
小提示:您应该对本页介绍的“品牌出海应该知道的TikTok竞价广告逻辑”相关内容感兴趣,若您有相关需求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尽快与您联系沟通品牌出海应该知道的TikTok竞价广告逻辑的相关事宜。
关键词:品牌出海应该知道的Ti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