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25 | 标签: | 作者:Q8 | 来源:网络
小提示:您能找到这篇{天猫开直通车多少钱?投产比多少正常?}绝对不是偶然,我们能帮您找到潜在客户,解决您的困扰。如果您对本页介绍的天猫开直通车多少钱?投产比多少正常?内容感兴趣,有相关需求意向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您! |
天猫直通车推广费用的收费规则是什么?下面就是天猫直通车推广费用的六条收费规则,请大家认真的阅读哦! 1)天猫直通车是按照直通车点击扣费的,没有点击只展现的话不扣费的,最高不超过您的出价。 2)实际扣费的话是:下一名的出价*下一名的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0.01就是您的实际扣费了。 3)比如您的出价是1元您的质量得分显示是10分,系统内部假设是1000分。 4)您的下一名出价是2元,他的质量得分是7分,系统内部分数是300分。 5)那么您的扣费就是2*300/1000+0.01=0.61元,这就是您的扣费了,也就是直通车的收费的方式。 6)现在天猫直通车都是可以看到实时的点击扣费的,大家也可以去后台看下每个点击的收费。 注意事项:直通车收费公式的计算,还需要加0.01哦。 投产比多少正常? 投入产出比是直通车销售总金额和花费的比值。而总金额又等于转化率、点击率和客单价三个数据的乘积。 总花费等于点击量和平均点击花费的乘积。所以根据公式,我们可以看出影响投入产出比的因素和点击率、转化率、客单价、平均点击花费都有关系。 转化率和客单价是比较稳定的数值,上架后宝贝的数值不可能每天都都改变。如果不去修改详情页等,转化率也是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的。 所以我们要关注的就是点击率和平均每个点击的花费。 直通车产出比没有没有统一标准要求的,也没有多少才算正常一说,毕竟卖家用户使用直通车的时长不同,推广的产品不同这个产出比例就不同; 商品推广前期的话产出比例肯定是比较低的,如果后期的话传出比例必然会变高的,卖家用户只需要掌握直通车产出比是怎么计算的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阅读 |
上一篇:天猫运营主要做哪些工作?如何分析数据?
下一篇:做淘宝一定要开直通车吗?怎么退款?
一、标题规则:标题关键词分开的店铺,关键词排名和权重会排在前面。所以店主...
作为一个淘宝卖家,关注自己的店铺权重,是十分重要的,因为这对自己的销量、...
一般的消费者在淘宝买东西的时候都会先输入一个他理解这个产品的词组,顾客的...
淘宝直通车收费方式还是挺好的,所以对于一些资金比较少的淘宝店家来说,推广...
第一步:登录到淘宝卖家中心,点击左侧菜单中的『物流管理-电子面单平台-我的...
推广当然都希望立竿见影,最好来一个点你广告的,就做一笔生意,所以要选择你...
现在开淘宝网店只要交一些保证金就可以完成了,可以说是投资最低的创业成本了...
宝贝滞销,也就是说宝贝长期没有销量,上架之后90天依然没有销量,那么淘宝方...
直通车坑位指的是大家在使用直通车做店铺推广的时候,官方平台给予宝贝的展示...
线下活动对很多网站来说不容易,对于一些静态网站来说更加无从着手。比如技术...
小提示:您应该对本页介绍的“天猫开直通车多少钱?投产比多少正常?”相关内容感兴趣,若您有相关需求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尽快与您联系沟通天猫开直通车多少钱?投产比多少正常?的相关事宜。
关键词:天猫开直通车多少钱,天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