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25 | 标签: | 作者:Q8 | 来源:网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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开直通车肯定也需要先去了解直通车的展现量是什么意思,同时也要学会去计算淘宝直通车的展现量,我这就来给各位淘宝卖家们介绍。希望对各位有用。 展现量就是展现在别人面前,用户通过自己搜索的词与你设置的关键词进行匹配,无论是否点击,只要展现一次就算一次展现量。跟点击率不同, 与直通车的推广关键词、类目出价,还有活动等都会提高展现量。 怎么计算?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直通车的展现量是和关键词进行匹配的,只要展现了一次就会记一次的数量。那么这种直通车他都是付费的推广工具,因此大家要掌握好成本,就需要学会去计算,所以以上公式要牢记。 推荐阅读: 相关阅读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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