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越高越好吗?

时间:2023-03-25 | 标签: | 作者:Q8 | 来源:网络

小提示:您能找到这篇{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越高越好吗?}绝对不是偶然,我们能帮您找到潜在客户,解决您的困扰。如果您对本页介绍的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越高越好吗?内容感兴趣,有相关需求意向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您!

其实在进行的时候,卖家们也需要想办法去了解一下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应该多少才算是正常的,另外这个数据是不是越高越好呢?我马上给各位介绍。

由于行业不同、产品利润不同、周期不同等等因素,简单用同个投产比数值来衡量各个行业的盈亏是不科学的。有的卖家将投产比做到1以上就已经处于盈利状态了,而有的卖家需要将投产比做到几十以上才能保证盈利。

1、在直通车后台,可以通过直报表查看到投产比。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显示的其实并不是实际的。产出比=总成交金额/总花费,总成交金额=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

2、真实的产出比。如果想要了解就需要按照公式来算,真实的投产比=(总成交金额+自然转化金额)/总花费。

这里的自然转化金额是指通过开车,以付费带动了多余的自然曝光,从而产生的转化金额。但是有的账户是看不到这个的,通常来说开得比较久、每个月的花费也比较平稳、经常使用直并且比较活跃的账户才可以看到这个。所以,不少这类用户其实很难了解。

越高越好吗?

投入产出,字面意思是你所投入和你所投入的获得回报的比

打个比方。

关键字ROI,某个关键字,你一日用了100元推广费用,而你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率有300,ROI=300/100=3;

直通车ROI,直通在某天的共消耗的推广费用300,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ROI=900/300=3;

投入产出比,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数值越大,效率越高!但是专业人士认为,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很重要,却不是惟一的推广目标。更准确一点来说,这个数据并不是越高越好。

推荐阅读:

相关阅读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越高越好吗?

上一篇:生意参谋分析加油包是什么?怎么玩?
下一篇: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大于1代表什么?


版权声明:以上主题为“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越高越好吗?"的内容可能是本站网友自行发布,或者来至于网络。如有侵权欢迎联系我们客服QQ处理,谢谢。
相关内容
推荐内容
扫码咨询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越高越好吗?
    打开微信扫码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小提示:您应该对本页介绍的“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越高越好吗?”相关内容感兴趣,若您有相关需求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尽快与您联系沟通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越高越好吗?的相关事宜。

关键词:直通车投入产出比,直通车

关于 | 业务 | 案例 | 免责 | 隐私
客服邮箱:545321@QQ.com
电话:400-021-1330 | 客服QQ:545321
沪ICP备12034177号 | 沪公网安备310107020024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