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25 | 标签: | 作者:Q8 | 来源:网络
小提示:您能找到这篇{淘宝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持平投产怎么做?}绝对不是偶然,我们能帮您找到潜在客户,解决您的困扰。如果您对本页介绍的淘宝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持平投产怎么做?内容感兴趣,有相关需求意向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您! |
很多淘宝卖家也希望能够做好淘宝直通车的工作,首先也希望能够去了解直通车的投产比到底是怎么计算的,同时想要持平投产的话,卖家们应该要怎么做才行呢? 1、直通车后台的投入产出比数据 在直通车后台,我们可以通过直通车报表查看到投产比数据。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显示的投产比数据其实并不是很科学。 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总花费,总成交金额=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 2、真实的投入产出比数据 如果我们想要了解真实的投产比数据,就需要按照以下公式来计算真实的投产比数据。 真实投产比=(总成交金额+自然流量转化金额)/总花费。 持平投产怎么做? 在淘宝运营过程中,利润是我们最终所追寻的目标,而直通车持平投产比是衡量我们盈亏的重要依据,我们可以通过持平投产比来判断你的直通车盈亏状态。 要计算持平投产比,首先需要知道以下几个核心数据: 2. 产品平均运费 4. 产品总成本 6. 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 1. 产品成本=10元 平均运费=5元 平均包装及其他成本=2元 产品总成本=10+5+2=17元 一.首先需要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成本,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26*17=442元 二. 计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利润是多少,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1000-500-442=58元 三.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有两种情况,公式如下: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能做到3左右,另外把日限额加到了每天烧一百元左右。在这个直通车不亏本的阶段,投得越多挣得越多。所以各位卖家也需要多去优化投产比。 推荐阅读: 相关阅读 |
上一篇:生意参谋标准版买不了怎么回事?有什么功能?
下一篇:淘宝定向推广有用吗?怎么操作?
一、标题规则:标题关键词分开的店铺,关键词排名和权重会排在前面。所以店主...
作为一个淘宝卖家,关注自己的店铺权重,是十分重要的,因为这对自己的销量、...
一般的消费者在淘宝买东西的时候都会先输入一个他理解这个产品的词组,顾客的...
淘宝直通车收费方式还是挺好的,所以对于一些资金比较少的淘宝店家来说,推广...
第一步:登录到淘宝卖家中心,点击左侧菜单中的『物流管理-电子面单平台-我的...
推广当然都希望立竿见影,最好来一个点你广告的,就做一笔生意,所以要选择你...
现在开淘宝网店只要交一些保证金就可以完成了,可以说是投资最低的创业成本了...
宝贝滞销,也就是说宝贝长期没有销量,上架之后90天依然没有销量,那么淘宝方...
直通车坑位指的是大家在使用直通车做店铺推广的时候,官方平台给予宝贝的展示...
线下活动对很多网站来说不容易,对于一些静态网站来说更加无从着手。比如技术...
小提示:您应该对本页介绍的“淘宝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持平投产怎么做?”相关内容感兴趣,若您有相关需求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尽快与您联系沟通淘宝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持平投产怎么做?的相关事宜。
关键词:淘宝直通车,淘宝直通车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