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 | 外贸询盘回复技巧

时间:2022-03-01 | 标签: | 作者:Q8 | 来源:网络网络

小提示:您能找到这篇{涨知识 | 外贸询盘回复技巧}绝对不是偶然,我们能帮您找到潜在客户,解决您的困扰。如果您对本页介绍的涨知识 | 外贸询盘回复技巧内容感兴趣,有相关需求意向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您!

第一封询盘回复是整个外贸业务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只有全面避坑,才能给后续成交提供更公司视频广告片制作多的可能性。

怎么避坑?你需要掌握以下必备知识点:

必备知识点

1、明确第一封邮件要达成的终极目的是什么!

2、了解客户筛选第一封邮件的标准是什么!

3、面对客户清晰型和模糊型询盘应该如何精准回复!

4、报价什么时候选日式或欧式,对自己最有利!

5、一份利于成交的报价单应该包括哪几方面?

6、利于传播的邮件创新形式有哪些?

询盘常用英语语句,这样回复就对了!


(一)Sentence

Heavy enquiries witness 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大量询盘证明我们产品质量过硬。 

2.As soon as the price picks up, enquiries will revive. 

一旦价格回升,询盘将恢复活跃。 

3.Enquiries for carpets are getting more numerous. 

对地毯的询盘日益增加。 

4.Enquiries are so large that we can only than allot you 200 cases. 

询盘如此之多,我们只能分给你们200箱货。 

5.Enquiries are dwindling. 

询盘正在减少。 

6.Enquiries are dried up. 

询盘正在绝迹。 

7.They promised to transfer their future enquiries to Chinese Corporations. 

他们答应将以后的询盘转给中国公司 

8.Generally speaking, inquiries are made by the buyers. 



询盘一般由买方发出。 

9.Mr. Baker is sent to Beijing to make an inquiry at China National Textiles Corporation. 

贝克先生来北京向中国纺织公司进行询价。 

10.We regret that the goods you inquire about are not available. 

很遗憾,你们所询的货物现在无货。 

11.In the import and export business, we often make inquiries at foreign suppliers. 

在进出口交易中,我们常向外商询价。 

12.To make an inquiry about our oranges, a representative of the Japanese company paid us a visit. 

为了对我们的橙子询价,那家日本公司的一名代表访问了我们。 

13.We cannot take care of your enquiry at present. 

我们现在无力顾及你方的询盘。 

14.Your enquiry is too vague to enable us to reply you. 

你们的询盘不明确,我们无法答复。 

15.Now that we've already made an inquiry about your articles, will you please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既然我们已经对你们产品询价,可否尽快给予答复? 

16.China National Silk Corporation received the inquiry sheet sent by a British company. 

中国丝绸公司收到了英国一家公司的询价单。 

17.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 

谢谢你们的询价。 


Words and Phrases:

1.inquire 询盘;询价;询购 

2.to inquire about 对...询价 

3.to make an inquiry 发出询盘;向...询价 

4.inquirer 询价者 

5.enquiry 询盘 

6.inquiry sheet 询价单 

7.speic inquiry 具体询盘 

8.an occasional inquiry 偶尔询盘 

9.to keep inquiry in mind 记住询盘 


(二)Sentence

1.May I have an idea of your prices? 

可以了解一下你们的价格吗? 

2.Can you give me an indication of price? 

你能给我一个估价吗? 

3.Please let us know your lowest possible prices for the relevant goods. 

请告知你们有关商品的最低价。 

4.If your prices are favorable, I can place the order right away. 

如果你们的价格优惠,我们可以马上订货。 

5.When can I have your firm C.I.F. prices, Mr. Li? 

李先生,什么时候能得到你们到岸价的实盘? 

6.We'd rather have you quote us F.O.B.prices. 

我们希望你们报离岸价格。 

7.Would you tell us your best prices C.I.F. Hamberg for the chairs. 

请告诉你方椅子到汉堡到岸价的最低价格。 

8.Will you please tell the quantity you require so as to enable us to sort out the offers? 

为了便于我方报价,可以告诉我们你们所要的数量吗? 

9.We'd like to know what you can offer as well as your sales conditions. 

我们想了解你们能供应什么,以及你们的销售条件。 

10.How long does it usually take you to make delivery? 

你们通常要多久才能交货? 

11.Could you make prompt delivery? 

可以即期交货吗? 

12.Would you accept delivery spread over a period of time?

不知你们能不能接受在一段时间里分批交货? 

13.Could you tell me which kind of payment terms you'll choose? 

能否告知你们将采用哪种付款方式? 

14.Will you please tell us the earliest possible date you can make shipment? 

你能否告知我们最早船期吗? 

15.Do you take special orders? 

你们接受特殊订货吗? 

16.Could you please send us a catalog of your rubber boots together with terms of payment? 

你能给我们寄来一份胶靴的目录,连同告诉我们付款方式吗? 



17.He inquired about the varieties, specifications and price, and so on and so forth. 

他询问了品种、花色和价格等情况。 

18.We have inquired of Manager Zhang about the varieties, quality and price of tea. 

我们向张经理询问了茶叶的品种、质量、价格等问题。 


Words and Phrases:

1.sales conditions 销售条件 

2.to make d朋友圈广告有哪种elivery 交货 

3.to make prompt-delivery 即期交货 

4.payment terms 付款方式 

5.special orders 特殊订货

涨知识 | 外贸询盘回复技巧

上一篇:外贸开发客户方法分享
下一篇:外贸营销的误区,避免踩坑!


版权声明:以上主题为“涨知识 | 外贸询盘回复技巧"的内容可能是本站网友自行发布,或者来至于网络。如有侵权欢迎联系我们客服QQ处理,谢谢。
相关内容
扫码咨询
    涨知识 | 外贸询盘回复技巧
    打开微信扫码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小提示:您应该对本页介绍的“涨知识 | 外贸询盘回复技巧”相关内容感兴趣,若您有相关需求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尽快与您联系沟通涨知识 | 外贸询盘回复技巧的相关事宜。

关键词:外贸询盘

关于 | 业务 | 案例 | 免责 | 隐私
客服邮箱:545321@QQ.com
电话:400-021-1330 | 客服QQ:545321
沪ICP备12034177号 | 沪公网安备310107020024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