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揭秘信息流178广告算法机制:一个公式全行

时间:2023-07-24 | 标签: | 作者:Q8 | 来源:网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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都出到二百多了,可这迟迟不给曝光啊?!

昨天还能跑个50多呢,今天咋就突然没量了?



新计划展现太低怎么办?

以上几种问题,都是不了解内部的算法机制而导致的。什么是算法机制?

信息流会根据访客浏览信息的不同,其广告Cloudflare W在出现的次数、前后、版位都会有所不同,所以信息流广告的衡量标准则是以为主的展示效果广告。

ECPM是决定广告能否展现在访客面前,以及展现的位置是靠上靠下,这个指标可以解释“为什么天天看到竞争对手广告而看不到自己的”问题。

1. 智能

在深度揭秘算法机制前,我们需要先来了解一下智能出价,智能出价是信息流行业内最重要的获客方式和出价方式。

智能出价包含ocpc、ocpm、ocpa、cpa,都是根据转化情况上海抖音的商品橱窗咨询电系统自动优化的出价方式,一般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数据收集阶段,按照正常的cpc/cpm出价,第二阶段根据转化流量自动浮动出价。(有的平台取消了第一阶段,但是还会默认有第一阶段)

比如1、2、3、4、5,你定向的5个访客,cpc会平均的对每个访客出价,不管哪个访客转化好英德公关危机,如果2、3转化了,ocpc会根据2、3人群的标签帮你找类似的人群,提高出价,1、4、5降低出价。

流量分配机制上,主要为:CPM>CPC>OCPM>OCPC>CPA。那么不同出价方式之间是如何竞价排序的呢?

2. 不同出价方式的竞价排序方式



1、CPM(全称: Cost per million) 按千次展示付费,CPM是一种展示付费广告,只要展示了广告主的广告内容,广告主就为此付费。

eCPM=CPM出价

举例说明:广告A,出价方式为CPM,出价为9,那么它的eCPM为:

eCPM=9

2、CPC(全称:Cost per click)按点击收费,CPC是一种点击付费广告,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收费。

eCPM=预估点击率*目标点击出价*1000

举例说明:广告B,出价方式为CPC,出价为0.89,预估点击率为0.9%,那么它的eCPM为:

eCPM=0.9% * 0.89 * 1000

=8.01

3、oCPM出价(目标转化出价)

eCPM=预估点击率*预估转化率*目标转化出价*1000

举例说明:广告C,出价方式为OCPM,第二阶段的出价为78(OCPM是没有第一阶段的),预估点击率为1.2%,预估转化率为1%,那么它的eCPM为:

eCPM=1.2% * 1% * 78 *1000

=9.36

这里的oCPM与oCPC品牌舆情提升竞价排序是相同的,以上三个公式一定要牢记心中。

3. 不同出价方式的计费方式

1、CPM



展现计费=下一位eCPM+0.01

2、CPC

点击计费=下一位C网络舆情概念 我的电子邮PC*下一位的点击率/自己的预估点击率+0.01

简单理解为下一位的点击率越低或你的点击率越高,你所消耗的费用越少,我们将此公式进一步优化:

点击计费=下一位eCPM/(自己的预估点击率*1000)+0.01

3视频广告宣传制作、oCPM出价(目标转化出价)

展现计费=下一位eCPM+0.01

目标转化出价oCPM是按照广告展现来计费的,与广告是否被点击无关。

4、抖音推广什么产品 公司oCPC出价(目标转化出价)深圳时髦网络

点击计费=(下一位eCPM+0.01)/(自己的预估点击率*1000)



oCPC是按照广告点击来计费的,与广告展现多少次无关。

注意:预估点击率是周期性的,它与预估转化率是在时刻变化的,所以建议用一整天或一整个长时段的点击率去计算

可能有同学会问:新账户适合哪种出价方式呢?这个需要根据预算及内容渠道而确定的,我们后续会一一讲述。

最后有话说

唯有认危机公关处理成功怎么做识核心算法,才能掌握先机。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助信息流从业者对广告曝光的内部机制有一个相对清晰地认知,真正做到“对症下药、药到病除”,最终实现吸引大抖音标创作者平台发布视频量的目标消费者!

要明白只有把握好曝光量是后续带来高点击、高转化的上游源头!只有通过真实的用户与数据反馈,才能不断地优化投放方法。

深度揭秘信息流178广告算法机制:一个公式全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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关键词:出价,广告,eCPM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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