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7-24 | 标签: | 作者:Q8 | 来源:网络
小提示:您能找到这篇{一文了解信息流广告的1493eCPM计算公式(广告流量}绝对不是偶然,我们能帮您找到潜在客户,解决您的困扰。如果您对本页介绍的一文了解信息流广告的1493eCPM计算公式(广告流量内容感兴趣,有相关需求意向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您! |
它包含ocpc、ocpm、ocpa、cpa,都是根据转化情况系统自动优化的出价方式,一般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数据收集阶段,按照正常的cpc/cpm出价,第二阶段根据转化流量自动浮动出价。(有的平台取消了第一阶段,但是还会默认有第一阶段) 比如1、2、3、4、5,你定向edm电子邮件营销的5个访客,cpc会平均的对每个访客出价,不管哪个访客转化好,如果2、3转化了,ocpc会根据2、3人群的标签帮你找类似的人群,提高出价,1、4、5降低出价。抖音创业指南 流量分配机制上,主要为:CPM>CPC>OCPM>OCPC>CPA。那么不同出价方式之间是如何竞价排序的呢? 1、CPM(全称: Cost per million) 按千次展示付费,CPM是一种展示付费广告,只要展示了广告主的广告内容,广告主就为此付费。 01. eCPM=CPM出价 举例说明:广告A,出价方式为CPM,出价为9,云-管-边-端-感-安那么它的eCPM为: eCPM=9 02. 展现计费=下一位eCPM+0.01 2、CPC(全称:Cost per clic江苏微信朋友圈广告曝光量k)按点击收费,CPC是一种点击付费广告,根据广告清远短视频推广矩阵系统是被点击的次数收抖音个性化视屏费。 01. eCPM=点击率*目标点击出价*1000 举例说明:广告B,出价方式为CPC,出价为0.89,点击率为0.9%,那么它的eCPM为: eCPM=0.9% * 0.89 * 1000 =8.01 02. 点击计费=下一位eCPM/(自己的预估点击率*1000)+0.01 3、oCPM出价(目标转化出价) 01. eCPM=预估点击率*预估转化率*目标转化出价*1000 举例说明:广告C,出价方式为OCPM,第二阶段的出价为78(OCPM是没有第一阶段的),预估点击率为1.2%,预估转化率为1搜索再营销没有了么%,那么它的eCPM为: eCPM=1.2% * 1% * 78 *1000 =9.36 02. 展现计费=下一位eCPM+0.01 4、oCPC出价 这里的oCPM与oCPC竞价排序是相同的。 点击计费=(下一位eCPM+0.01)/(自己的预估点击率*1000) oCPC是按照广告点击来计费的,与广告展现多少次无关。 注意:预估点击率是周期性的,它与预估转化率是在时刻变化的,所以建议用一整天或一整个长时段的点击网络营销是属于什么行业率去计算 一个考验:今天讲的几个公式大家学会了吗?快来实践一下吧~ |
上一篇:线上1284付费传播120推广常规玩法攻略(推广线上
下一篇:222微博引流|微博2437实时号是什么?有什么用及怎
小提示:您应该对本页介绍的“一文了解信息流广告的1493eCPM计算公式(广告流量”相关内容感兴趣,若您有相关需求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尽快与您联系沟通一文了解信息流广告的1493eCPM计算公式(广告流量的相关事宜。
关键词:出价,eCPM,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