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7-24 | 标签: | 作者:Q8 | 来源:网络
小提示:您能找到这篇{信息流广告计费模式和展现机制(信息流广告竞}绝对不是偶然,我们能帮您找到潜在客户,解决您的困扰。如果您对本页介绍的信息流广告计费模式和展现机制(信息流广告竞内容感兴趣,有相关需求意向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您! |
指预估每千次展现,广告平台的收入。也是影响广告展现量的根本因素。 接下防水产品 的推广方案来看看不同负面信息、专项举报版面计费模式下,eCPM对应的公式: CPC 曝光免费,点击计费: eCPM= 消耗 / 曝光* 100 = * 点击量 / 曝光量 * = *点击率CTR* 1000 举例: 广告A 出价1 点击率1% 可网络营销最新发展得 eCPM =1 *1%* 10危机公关要素00 = 10 广告B 出价 0.5 点击率3% 可得 eCPM =0.5 * 3%* 1000 =15 尽管B的出价低于A,但是因为点击率CTR更高,eCPM值更高,抖音企业认证三合一所获得的展现几率更大。 oCP黑龙江抖音橱窗购物车怎么C 第二阶段,点击计费 oCPC 是以获得更多转化为目标的智能投放模式,进入第二阶段,我们需要在后台设置目标转化出价,这个时候eCPM就跟转化率密切相关了。 eCPM=预估点击率 * 预估转化率* 目标转化出价 * 1000 |
上一篇:职业技能旺季广告投放方案(职业技能提升宣传
下一篇:119活动策划推广底层逻辑!(方案逻辑,策划思路
小提示:您应该对本页介绍的“信息流广告计费模式和展现机制(信息流广告竞”相关内容感兴趣,若您有相关需求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尽快与您联系沟通信息流广告计费模式和展现机制(信息流广告竞的相关事宜。
关键词:eCPM,出价,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