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7-24 | 标签: | 作者:Q8 | 来源:网络
小提示:您能找到这篇{2336CPA178广告的的定义与优缺点(网络广告中的}绝对不是偶然,我们能帮您找到潜在客户,解决您的困扰。如果您对本页介绍的2336CPA178广告的的定义与优缺点(网络广告中的内容感兴趣,有相关需求意向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您! |
CPA广告是网络中最常见的一种广告形式,当用户点击某个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 CPA广告的计三亚小程序算公式为: CPA=总成本/转化次数如,一定时期内一个广告主投入某产品的冰淇淋营销网络广告的费用是6000美元,这则网络广告的曝光次数为600000,点怎么可以第一时间知道抖音击次数为 60000,转化数为1200。
那么这个网络广告的千人印象成本为: CPM=6000/600000*1000=10美元这个网络广告的每点击成本为: CPC=6000/60000=0.1美元这个网络广告的每行动成本为: CPA=6000/1200=5美元 CPM是目前应b站报价推广方式用最广,也是使用软文传媒起来最简单的指标。 广告主投放网络广告的费用是一个明确的数字,而广告曝光次数是由ISP或ICP直接提供的,所以CPM 能够很容易地计算出来。 CPA广告的优点与不足CPA的计价方式对于而言有一定的风险,但若广告投放成功,其收益也比CPM广告的计价方式要大得多。
广告主为规避广告费用风险,只有当网络用户点击旗帜广告,链接广告主网页后,才按点击次数付给广告站点费用。
但CPA模式在充分考虑广告主利益的同时却忽略了网站主的利益,遭到了越来越多的网站主的抵制。网站主们普遍不愿意拿优质广告位投冷门产品的CPA广告,因为广告被点击后是否会触发网友的消费行为或者其他后续行为(如注册帐号等行为),最大的决定性因素不在于网站媒体,而在于该产品本身的众多因素(抖音的广告并不是特别贵的如该产品的受关注程度和性价比优势、企业的信誉程度等等)以及现今网友对网上消费的接受状况等因素。 越来越多网站媒体在经过实践后拒绝CPA模式,CPA收费广告很难找到合适的媒体。因此,CPA广告模式对广告主来说是无风险,但在网站主中却不大受欢迎。
|
上一篇:万字完整版:596策略策划的终极方法
下一篇:1738头条号怎么233运营?新手运营头条号?(新手

小提示:您应该对本页介绍的“2336CPA178广告的的定义与优缺点(网络广告中的”相关内容感兴趣,若您有相关需求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尽快与您联系沟通2336CPA178广告的的定义与优缺点(网络广告中的的相关事宜。
关键词:广告,CPA,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