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CPM、CTR、CPA、ROI、CVR到底是什么意思,竞价
时间:2020-12-23 | 标签: 营销百科 技术资讯
| 作者:Q8 | 来源:网络
小提示:您能找到这篇{CPC、CPM、CTR、CPA、ROI、CVR到底是什么意思,竞价}绝对不是偶然,我们能帮您找到潜在客户,解决您的困扰。如果您对本页介绍的CPC、CPM、CTR、CPA、ROI、CVR到底是什么意思,竞价内容感兴趣,有相关需求意向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您!
|
CPC、CPM、CTR、CPA、ROI、CVR到底是什么意思,竞价专业术语汇总 关于sem搜索引擎营销或者信息流广告中,大量的数据公式和专业术语很容易混淆,站长在这里汇总出大部分公式分享给大家(钟震讲网络营销) 、、、、、到底是什么意思,专业术语汇总
关于引擎或者信息流中,大量的数据公式和专业术语很容易混淆,站长在这里汇总出大部分公式分享给大家(营销公司)
(CTR)=点击量/量 广告展现在中10次,点击1次 点击率为10%
抵达率=抵达量/点击量 广告被点击10次,真正到达的有9次 抵企业推广怎么推广达率为90%
单次点击成本(CPC)=总消费/点击量 广告总花费10000元,点击了100次,单次点击成本为100元
单次成本(CPA)=消费/转化量 广告总花费10000元,转化了10人,单次转化成本为1000元。
转化率(CVR)=转化量/点击量 100次点击,转化了1个人,转化率为1%
投入产出比(ROI)=销售额/广告费 广告费50万,销售额100万 roi=2
毛利润=销售额-广告费 销售额100万, 广告费50万, 毛利润为50万
客服转化率=转化量/客服接待量 客服接待了10人,5人留下,转化率为50%
对话率=对话量/点击量 100次点击,20个产生了对话,对话率为20%
预约率=预约量/对话量 10人聊天,5人答应 预约率50%
订单转化率=订单量/咨询量 10人咨询,1人产生订单,订单转化率为10%
总费用=转化量*平均转化成本 转化50人,每人转化成本为1000,总费用为50000
对话成本=消费/对话量 5个对话量,一共花了500元,对话成本为100
成交成本=消费/成交量 危机处理方法 10个成交量,一共花了5000元,成交成本为500。
千次展现消费(CPM)=(消费/展现)*1000 按照广告率消费的形式,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消费10元,展现了10000次,千次展现消费为(10/10000)*1000=1元
PPC广告:按点击付费的广告
|
以上主题为“CPC、CPM、CTR、CPA、ROI、CVR到底是什么意思,竞价"的内容可能是本站网友自行发布,或者来至于网络。如有侵权欢迎联系我们客服QQ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