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25 | 标签: | 作者:Q8 | 来源:网络
小提示:您能找到这篇{淘宝投入产出比有什么用?如何持平?}绝对不是偶然,我们能帮您找到潜在客户,解决您的困扰。如果您对本页介绍的淘宝投入产出比有什么用?如何持平?内容感兴趣,有相关需求意向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您! |
我们创业的时候,有个数字是需要注意,就是你的投入产出比,就是比如你去开一个淘宝店的时候,投入多少会有产出,我们又要如何去持平这个事情呢?针对这个问题,请看具体的详细介绍! 淘宝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 投入产出比,又叫ROI,公式是成交金额/花费。 比如:某个关键字,你一日用了100元推广费用,而你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率有300, ROI=300/100=3;直通在某天的共消耗的推广费用300,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 ROI=9000/300=30;投入产出比,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数值越大,正如楼上所说那样,效率越高! 什么是持平投产比? 在淘宝运营过程中,利润是我们最终所追寻的目标,而直通车持平投产比是衡量我们直通车推广盈亏的重要依据,我们可以通过持平投产比来判断你的直通车盈亏状态。 要计算持平投产比,首先需要知道以下几个核心数据: 1.产品平均运费 2.产品总成本 3.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 4.产品成本=10元平均运费=5元平均包装及其他成本=2元产品总成本=10+5+2=17元 首先需要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成本,公式如下:示例产品A:26*17=442元 计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利润是多少,公式如下:示例产品A:1000-500-442=58元 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有两种情况,公式如下: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这个没有正常不正常,应该说只有一个行业均值,但是实际上每家店铺的宝贝客单价不一样,利润率不一样,直通车方面点击单价不一样,转化率不一样。我个人的想法是你只要关心你的投入产出比是亏还是赚就行了,亏,力度就适当放下来。另外观察一下是什么地方导致亏,是点击单价太高,还是转化率太低,还是利润率太低,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实在不行,就不要推了。 推荐阅读: 相关阅读 |
上一篇:淘宝八卦盾怎么进入?防控范围有哪些?
下一篇:淘宝金箍棒在哪里买?相关问题解答
一、标题规则:标题关键词分开的店铺,关键词排名和权重会排在前面。所以店主...
作为一个淘宝卖家,关注自己的店铺权重,是十分重要的,因为这对自己的销量、...
一般的消费者在淘宝买东西的时候都会先输入一个他理解这个产品的词组,顾客的...
淘宝直通车收费方式还是挺好的,所以对于一些资金比较少的淘宝店家来说,推广...
第一步:登录到淘宝卖家中心,点击左侧菜单中的『物流管理-电子面单平台-我的...
推广当然都希望立竿见影,最好来一个点你广告的,就做一笔生意,所以要选择你...
现在开淘宝网店只要交一些保证金就可以完成了,可以说是投资最低的创业成本了...
宝贝滞销,也就是说宝贝长期没有销量,上架之后90天依然没有销量,那么淘宝方...
直通车坑位指的是大家在使用直通车做店铺推广的时候,官方平台给予宝贝的展示...
线下活动对很多网站来说不容易,对于一些静态网站来说更加无从着手。比如技术...
小提示:您应该对本页介绍的“淘宝投入产出比有什么用?如何持平?”相关内容感兴趣,若您有相关需求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我们尽快与您联系沟通淘宝投入产出比有什么用?如何持平?的相关事宜。
关键词:淘宝投入产出比,淘宝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