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要知道的一些关于营销或者说是网赚的基

时间:2022-09-04 | 标签: | 作者:Q8 | 来源:网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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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加大农村精准扶贫工作力度,提升农民收入。

  (三)创造公平环境

   在任何国家,无论是市场上的垄断还是政府权力的垄断,其破除最终都要依赖于政府的力量,也只有拥有“以暴力为后盾的强制权”的政府才有能力破除垄断,营造公平的社会发展环境。但同时,政府的权力如果不加以约束,不能“关进笼子里”,又极有可能成为垄断形成的原因本身。因此,今后仍然需要不断推进改革,一方面应依法约束和规范各级政府的行为,另一方面还要贯彻社会治理的理念,在决策制定过程中,鼓励多方参与、共同治理。

  * * *

   [1]非帕累托改进是相对于帕累托改进而言的。帕累托改进是经济学的一个概念,帕累托改进模式下的社会改革增进一部分人的福利但不会损害其他人的利益,即一种制度的改变中没有输家,而至少有一部分人能赢。但是现实中大步风格,总会有一部分的利益受损,如果没有人利益受损就没有人受益,这种情况称为非帕累托改进。

  调研篇

  第九章武汉市低收入群体收入和救助调研报告

   内容提要武汉是经济总量较大且正处于快速发展中的副省级城市,武汉中低收入群体的收入状况对于研究大城市低收入群体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目前武汉高低收入分组之间收入差距依然较大,在城镇最高收入分组家庭人均收入为低收入组的4.3 倍,在农村更是达到了10.5 倍,收入差距过大体现了收入分配的不均衡。武汉市社会救助力度与同类城市相比,名次不靠前,标准较低,城乡差距较大,社会力量参与不足。

   2017 年11 月1—2 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研究所课题组一行3人赴武汉国情调研基地开展收入分配问题调研。调研组与民政、统计、发改、经信、工商、农委等部门进行了深入座谈,并走进小微企业同企业员工进行了交流。调研组重点关注了武汉市低收入群体的收入状况和社会救助情况。

  一、城乡低收入群体概况

   国家统计局武汉调查队按年度发布不同收入分组家庭收支情况。2016 年分城乡不同收入分组家庭收入情况如表9-1 所示,抽样调查数据显示,城乡低收入家庭可支配收入增速明显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增速双双位列五个分组之首,尤其以农村低收入家庭增速明显。高低收入分组之间收入差距较大,在城镇,最高收入分组家庭人均收入为低收入组的4.3 倍,在农村更是达到了10.5 倍,收入差距过大体现了收入分配的不均衡。

   表9-12016 年分城乡不同收入分组家庭收入(元)

   资料来源:国家统计局武汉调查队。

  二、低收入群体社会救助的主要举措

  (一)提高低保标准

   从2017 年5 月1 日起,城市低保标准从600 元/(人月)提高到670 元/(人月),提标幅度11.6%;农村低保标准从360 元/(人月)提高到500 元/(人月),提标幅度38.8%。同时,将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政策的老年人、未成年人、重度残疾人、重病患者、革命老区对象、见义勇为伤残人员、失独家庭成员等七类重点救助对象,每人每月按低保保障标准全额的20%比例增发补助金。截至2017 年9 月底,武汉市共救助103687 户、148343 人,发放低保金75674.94 万元。其中,城市低保对象49380 户、72691 人,发放低保金42774.55 万元;农村低保对象54307 户、75652 人,发放低保金32900.39 万元。

  (二)开展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

   为减轻困难居民的医疗负担,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武汉市出台了新的医疗救助办法,于2017 年1 月实施。进一步扩大救助范围,提高救助标准,降低救助门槛。其中,对于重点救助对象和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对象因患重特大疾病而住院治疗产生的自付合规医疗费用,按照70%比例给予救助,年救助封顶线为5 万元;对于低收入困难对象,按照60%给予救助,年救助封顶线为2 万元;对于因病致贫对象,按照50%给予救助,年救助封顶线为1 万元。截至2017 年9 月底,武汉市获得医疗救助的城乡困难群众达53528 人次、31407 人、救助金额8375.50 万元。其中,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26350 人次、13260 人、救助金额4002.83 万元,人均救助3018.7 元,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人次数占直接医疗救助人次数的比例达到49%。



  (三)加大临时救助力度

   根据实际情况,制发了《武汉市民政局关于切实加强临时救助工作的通知》。将困难类型细分为10 种,全面提高了救助标准,对遭遇突发事件、意外伤害、重特大疾病或者其他特殊原因导致基本生活陷入困境的家庭给予最高城乡低保标准12 倍的救助。截至2017 年9 月底,武汉市累计临时救助6930 人次,投入救助金额961.95 万元,人次均救助1388.0

   你必须要知道一些关于营销或者说是网赚的一些基础名词  ,他们到底代表的是什么意思 ,虽然很多词 你可能会感到比较陌生  ,但当你踏入营销推广领域后 ,不久的将来 你就会慢慢熟知它们 。

   它们会给你带来非常非常多的便利  。

   一、网络营销知识点

   接码平台:接收发送短信验证码  ,也可以是语音验证码的网站  ,里面有大量的卡商 会用他们的卡号 帮你完成验证码接收发送的工作  ,当你要注册一个APP/网站 手机号不够用的时候  ,你就需要用到接码平台  。

   IP地址:一部手机一台电脑都会有一个虚拟位置 ,通常称之为:IP  ,就像经度纬度一样 战争时 可以精确地知道你的位置 ,就是锁定你的IP位置 。

   IP代理:是一种通过软件或者多渠道的方式  ,可以更改你的IP地址  ,就比如领导要查你位置的时候  ,你会用微信把地址定位到工作地点 发给领导  ,这就算是一个更换IP的动作  ,市面上有很多更换IP的网站  。

   VPS:就好比你租用了别人的电脑 ,有专门提供电脑租赁的公司;这类电脑是可以通过宽带拨号来更改IP地址的  ,通常用来挂机软件比较多  ,(混拔的意思 就是可以把IP地址更换到全国各地甚至是全球)

   服务器:跟VPS类似  ,是配置比较高的远程电脑  ,服务器也很很多种类  ,通常的就是用来存放网站的数据  ,让网站可以正常访问 ,比如我的优集市推广 就是把网站的文件 放在服务器上  ,才能保证服务器的正常运行(网站才能正常打开 所有网站都是如此)

   猫池:你可以理解成是一台可以装很多张手机卡的设备  ,用于管理手机卡的电话  ,发短信等业务(一般用在灰产、黑产比较多) ,跟前面的接码平台是有直接关系的 ,后台供应商很大部分卡商用的就是猫池设备  。

   卡商:这个名字很好理解  ,就是通过大量注册电话卡的商家  ,他们会拿这些电话卡做各式各样的事情  ,网上很多说号码是假的  ,基本黑卡都是出自这些卡商之手  ,倒卖卡号 接验证码 只要能用到电话卡的业务  ,他们都能接  。

   二、营销软件知识点

   协议软件:也就是电脑上的软件  ,比如贴吧顶帖 ,邮件群发这类的软件都是属于协议(并不是写在纸上面的协议) ,协议一般都是用于提高效率或直接盈利的  。

   模拟器:安装在电脑上面的软件  ,在这种软件里面可以直接使用APP(也就是模拟手机)  ,大部分模拟器都是可以随便更改手机的机器码(手机的身份证)  ,定位等多功能;模拟器非常容易被检查出来 ,有的平台会认为你作弊 严重的甚至可能会封号  。

   脚本软件:用在手机或者模拟器上  ,一直重复你的操作的全自动手机软件  ,比如你要通过微信给人群发信息  ,脚本就能全自动帮你实现  ,前提条件下是要设置好 会写脚本软件 。

   按键精灵:录制重复动作的软件  ,比如你一个动作是反复重复的  ,就可以通过按键精灵录制动作  ,然后实现全自动挂机完成工作量  。

   多开:将一款软件多开几分 ,比如微信是可以多开 1 2 3 4 5…..个的 。

   提取数据:比如你的微信好友/QQ好友  ,你需要通过营销手段通知你的好友你的产品上线 ,官方是不支持提取好友数据的  ,所以需要用到第三方的软件 可以直接把好友微信id/QQ账号提取出来  ,然后你可以加好友、发邮件……

   采集数据:采集数据是指通过一些手段  ,可以将一些信息原本就展示在网络上 ,全部统计到一起  ,比如企业法人 就可以通过天眼查查询到企业法人相关信息 ,VIP支持采集全行业的老板信息 ,可以采集到老板的电话、地址、邮箱、姓名、公司名字等等  。

   留痕:一般用在QQ空间比较多 ,比如我给你的某一条说说或者是日志点赞留言  ,你就会收到来自QQ空间的系统提示  ,留痕通常是用留下广告信息或者是直接用带有广告名字的小号给你点赞  ,你在收获点赞的同时也能看到它的广告 。

   闪退:是指在使用软件的时候  ,不知名没任何提示的情况下 ,软件自动闪一下然后关闭了  。

   三、建站运营知识点

   拥有一个网站需要三样东西:域名(门)、源码(家具)、空间/服务器(房子的空壳) ,你可以把一个网站想象成一套房子 ,就容易理解多了 。

   直接跟你们说名词  ,也有人看不懂 ,我用比喻的形式给你们讲解  ,也容易吸收些;都是小白过来的 ,看完要能理解到 才有意义 。

   域名(门):大众一般叫网站/网址  ,比如这个就是网站地址 ,也就是你房子的门  ,用户要找到你的房子 就需要先找到你的门  ,不然无法进入到你网站内 。

   源码(家具):一个网站是由多个代码写成的  ,代码堆积起来就叫源码(家具) ,也就是网站里面的内容  ,比如淘宝网里面的内容 就是无数的商品;

   空间/服务器(房子的空壳):前面说过服务器  ,也就是用来存放网站源码(家具)的地方 。

   最后就只需要把域名、源码、服务器连接起来就能组成一个网站  ,你要证明你的房子是你的房子  ,这类教程各大网站都有基础教学 ,我之前也发过关于建站的教学 。

   宝塔:宝塔是一种系统  ,就好比是一个转换器 。服务器里面都是由代码组成的 ,不懂网站的人是无法看懂里面的内容  ,就需要用宝塔来进行代码转化成我们能看懂的内容  。

   广告联盟:一种广告系统 ,可以在你网站内展示广告;只要你网站有人点击了这些广告  ,你就能从广告联盟获取佣金(内容 一般都是用户搜索过比较感兴趣的)  ,大规模的广告联盟有百度联盟和谷歌ADWORD  。

   由于是大规模的广告联盟 ,佣金普遍偏低;也有很多第三方广告联盟可供选择  ,佣金会更高 。

   广告联盟中的广告又有以下几种常用词:

   CPA:按效果付费的广告  ,比如引导一个用户注册 ,赚2元  ,两个注册 ,赚4元……

   CPC:按点击付费的广告:比如引导一个用户点击一次赚2毛  。

   CPM:按展示付费的广告:比如广告有1000人看到  ,赚30元 。

   CPS:按转化付费的广告:比如引导一个用户付费80元 ,你赚80%推特如何营销分成  ,那就是64元 。而网站要想获取流量 ,就得需要推广  ,简单来说就是要在搜索引擎获取排名  。

   SEO:搜索引擎优化  ,通过方法让网站的搜索排名靠前 ,慢慢的会出现百度首页(SEO可以低价获取到很多精准流量 获客成本偏低)

   SEM:搜索引擎营销  ,直接按花钱多少 可以立马出现在百度首页(百度搜索出来的内容右下角带有广告两个字 都是SEM)  ,一个小时花一两万都是小事情  。

   竞价:跟SEM一个意思  ,SEO优化的过程比较漫长  ,最快的方式就是SEM ,可以立马在百度、360、搜狗等搜索引擎付费推广  ,从而立刻获得排名 , 费用是按点击收费  ,点击一次网页 收费1-N00不等 。

   伪原创:把别人的东西抄袭过来  ,要做一些修改;然后不被系统检测到  ,就算是伪原创成功 反之  。

   外链:别人的网站是否留下了你网站的网址  ,比如我在这篇文章中留下了网址 对于我的网站而言 就有一个外链了 ,优质外链对我网站的SEO排名有帮助 。

   内链:在自己的网站内留下了别人的网站网址  。

   网站不仅需要长期的经营推广  ,还要进行网站分析 ,所以你还需要了解:

   关键词分析:可以用到工具:

   站长工具:

   5118:

   爱站:

   IP:访问网站的IP数量 。

   UV:访问网站的访客数量  。

   PV:页面的浏览量  。

   ARPU:每个用户的产出 。

   PCU:最高同时在线人数  。

   ACU:平均同时在线人数 。

   DAU:日活跃用户数 。

   MAU:月活跃用户数  。

   TP:停留时间 。

   来到下一层 ,关于淘宝的知识点  ,APP、小程序的知识点 。

   四、淘宝电商知识点

   淘宝SEM:淘宝关键词排名优化 ,类似于百度SEO

   直通车:付费的渠道  ,可以立马让你的宝贝出现在搜索首页  ,排名前后 看谁出价高 。

   钻展:也就是淘宝网首页的几张长方形轮播图  ,按展示付费 ,也就是CPM形式  。

   淘宝客:帮淘宝商家推广的推手  ,这些推手是先干事在发工资(是否推广你的产品 ,还是看你给的利润够不够以及产品是否好推广)

   活动推广:比如每年的双十一、年货购物节、618年中大促这种活动  。

   GVM:销售额的意思 。

   CRM:客户关系管理  ,理发让你办卡 卖了产品做首页都叫客户关系管理  。

   ROI:投产比也叫投资回报率  ,也就是你投100块最终回报的数据  。

   展现量:你的商品出现的次数  。

   点击率:记录多少人点击你的商品链接 ,自动计算出来的数值 ,比如一百个展现量(100个人看到你的商品) ,点击只有一个人 那么你的点击率是:1/100*100%=1%(点击人数/展现量*100%=点击率)

   坑产:每个宝贝的销售额  。

   做淘宝就是做数据分析对比 。

   五、自媒体流量平台知识点

   今日头条:目前全国最大的自媒体平台 ,可以通过发布视频/图文等形式赚取佣金  ,也是最容易实现一个视频/文章成为爆文  ,单篇的佣金过万的平台  ,平台佣金也高;平台还有奖励活动名为青云计划  ,文章入选首次奖励1000¥ ,此后入选一篇300¥  。

   不仅有每日奖励  ,每个月平台还会在青云计划中奖的文章  ,抽选20篇进行奖励  ,奖金5000¥  。百度不会收录该站内容  ,无法在百度上搜索到  。

   百家号:百度的自媒体平台 ,更新图文视频 在百度都能获得很好的收录排名  ,也会有佣金 19年比较主流 ,现在一般般了 。

   企鹅号:腾讯的自媒体平台  ,可以收录图文/视频  ,视频会直接发布在绑定的QQ号视频列表中 ,可以在腾讯视频中搜索到(前提是 能通过 不违规) ,百度极少进行内容收录  。

   大鱼号:优酷联合UC再联合土豆一起的自媒体平台 ,内容审核比较轻松 ,视频发布成功会出现在优酷、土豆网 ,能在百度搜索到  ,收录条件不错  。

   搜狐号:搜狐公司的自媒体  ,可发布图文/视频能获得佣金 ,在百度有很好的收录位置  ,图文+视频都能很好的收录 ,还能在文章内软植入广告 ,一般百度引流有基础的选手 会选择通过搜狐给公众号或者是平台引流 营销全渠道

   哔哩哔哩:也就是B站  ,起初是专门搞动漫二次元的;用户量庞大后 就涉及到各个领域  ,可以发布音频、视频、图文多种内容  ,百度收录效果极佳 ,本人亲测最快35分钟出现在百度 。

   其他的还有非常多 ,比如:一点号、凤凰号、搜狗号、网易号、简书号等等 ,这些平台在我看来优势并不太大  ,自媒体做好前面几个就可以了 ,后面这些可以通过做百度收录能用得上  ,效果也挺好  。

   订阅号:公众号种类的一种  ,个人只能申请订阅号 ,每天可以发布一次公众号推文  ,推文会显示在公众号收缩栏内外贸营销外包  ,打开率不到10%  ,大部分的订阅号都是躺在收缩栏里面  。

   服务号:公众号种类的一种  ,必须拥有企业资质或者相关认证资质 ,总之个人没戏 。每个月可以发表四次公众号推文  ,会直接出现在微信用户的好友列表中提醒  ,消息打开率很高 ,取关率也很高  。

   流量主:公众号自带的粉丝变现功能  ,类似广告联盟 推文发出去别人浏览到广告就会有佣金  ,点击佣金会更高;公众号新规500粉丝即可开通流量主 。

   广告主:类似于百度付费推广  ,需要提供相关资质  。花钱投放广告到流量主里面  ,流量主里面的广告都是由广告主投放的  ,分到的佣金也只是广告主投放的一小部分  。

   广告主直接花钱推广获取客户  ,流量主更新优质内容 赚广告主的小部分钱 ,公众号平台在中间提供技术支持 抽取大部分利润  。

   中心化:平台就是中心;就好比我公众号就是中心一样 。

   去中心化:用户就是中心;顾客就是上帝  。

   UGC:用户生产内容  。



   PGC:高级资深用户或者专业机构生产内容  。

   DOU+:出现在抖音里面  ,是抖音的一种付费推广视频的渠道 。

   MCN:是指网红孵化机构 。

   IP:知名产品或者个人品牌  。

   KOL:意见领袖或者网红  。

   六、事件综合营销知识点

   SNS营销:基于社交平台比如:微信、微博、QQ等展开的营销方式  。

   病毒式营销:可以像病毒一样传染  ,号传号 短时间内获客迅速推广自己想推广的内容  ,病毒营销产品 市面上不容易买到  ,可以在北漂鱼上去找找  。

   Pr推广:软文广告(标题吸引你 ,内容有点相关 ,实际是通过标题吸引你进来看广告实现引流)

   事件营销:制造热点事件  ,从热点中突出自己的品牌  ,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扩展到全网(比如罗志祥约P)  ,高热度 上了热门车  ,小品牌变大品牌  。

   饥饿营销:营造饥饿抢食的氛围  ,让人觉得不下手 就完了  ,错过一个世纪一样的一种营销手段  。

   羊群效应:也叫从众效应  ,受到大多数人的影响从而跟随大众的思想和行为

   二八定律:赚钱的永远是20%的人  ,成功的永远是20%的人

   原创作者/公号:白塘主

      

 你必须要知道的一些关于营销或者说是网赚的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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关键词:舆情处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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